close
Peopleware 腦力密集產業的人才管理之道今天下班後剛好到書店去走走,難得有段時間可以輕鬆的逛書店,索性翻翻排行榜上有哪些書籍,而這本的標題第一眼就吸引了我,"腦力密集產業的人才管理之道",我想這跟我在做程式設計應該多少有些關係。

約略翻了一下目錄,還挺有feel的,作者深入淺出探討軟體專案上的各種迷思與管理見解,沒有花俏的術語,取而代之的是各種案例的說明。雖然我還沒全部翻完,不過從前幾章的內容我也相信作者的論點,就是管理"腦力密集"的員工跟"勞力密集"的員工方法一定有所差別,也許這也正是為什麼Google成為2007年最受歡迎的公司,因為它提供員工在軟硬體上的各種優渥條件,讓員工可以完全投入工作中,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。

若您是專案經理或者是軟體從業人員,建議可以翻翻這本書,很容易就能獲得一些專案管理上的建議喔。

有讀過的朋友是否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?

祝大家都能"神馳"在自己的工作中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lin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